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月17

今天和家人过我生日了
我姐还叫她朋友来了
吵到死=D
韩恩恩害到我的蛋糕不美了
=[[


蛋糕不美了=[[



聊聊聊
他们还讲我家有那种东西

吓到我啊

厨房都不敢去=P

他们一直在我家搞破坏

弄到我家好整齐xD

SKIP


3点多

大家都累了

全部都围在一起看戏

只有我姐和他老公在那边玩来玩去
哼~
看到眼睛都痛啊xD

看~他们在自恋=O


差不多5点这样
他们还在通宵

只有我跑去做猪

他们都sot的=P



我们的大合照..^^ 却少了一个人..xD














明天和他们去唱歌
耶~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