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他..去死!!


为什么你还要来找我姐
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她


她现在过到很幸福
不用你的同情



看见她在哭
我心都在痛
她又不要我的安慰



我很了解她
她哭时
是不想被人家看见


她喜欢扮坚强
她不喜欢被人家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对吧?



不要再逞强了
要哭
就哭出来
不要把什么都放在心里
什么都不说
这样很多人会担心你
懂吗?



忘掉姓的那个人
你会比较快乐
现在
她不是对你很好吗?
我知道
你也很爱她



你和我说过
不要对一个人真心
不要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那为什么你又犯了这个错?
你说
你好爱他
你要他回来


可是
不要傻了
就算你死了
他也不会同情你了


姐 ~
不要再为那些臭男人流泪
一点都不值得


你不是对我说过
你很爱她吗?
那就好好爱下去
我知道你们会长久的


姐夫
我姐就交给你啦
她真的很爱你
她已经为你付出很多了
只是她都没跟你讲


答应我哦~
你们一定要永远一起
不要再让我姐流泪
不然我打你的哦
=]



祝福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