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节目多到~~

那天偷懒
不去学校 ><




跑去
咯乐咯乐咯乐


--扬扬
--小卡
--小V
--伟其
--melvin
--samson


少了阿玲拉  XD


臭扬
学退后
害我一个人
下次你敢将你就死 XD




哎哟~~
鱼的咯我
一直跌倒
没脸见人了拉


大合照








剪刀,石头
少了布拉 XD




今天超早就回了
因为...
晚上上云顶   =D




7点多
准备出发鲁





--姐
--淘淘
--奇奇

--我我我




走走走
又看到那只
(开心)
幸好这次没过来吓我们








看到大头贴
可是我们不够钱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他们突然说要看4D
就买了咯
看到都眼睛痛


过后跑去吹风
一个字
阿阿阿~














12点多
归家~








7月25






midballey看电影


哇~~
sibah多人






我们看eclipse
没票
就买11点多的
然后我们跑去吃东西先


然后我们就...




合照








闷~~
我们突然想到
玩大冒险


哈哈
剪刀,石头,布


冰输了
她就跑进一间玩具店
把鞋子丢进去
然后又拾起来
她还可以若无其事的样子
笑死我了拉 XD




再来
剪刀,石头,布




幸好
不是我
是我姐
哈哈 XD
她假假去跟人说话
说这里不是ts吗?
结果
那个人还教我姐怎样去ts
真的笑死我了拉
我们还偷偷的录音起来 XD





哈哈
之后我们还跑去厕所做.......不是拍照
*秘密
 只有自己人知拉


进场了
才发现那边的厕所
可是没时间
下次一定要来这里拍 XD


看戏中
哇~~
那个淘阿
sibah吵拉
问我
做么那个人这样的
做么他会死的
够烦的
还在那边笑笑笑
bek tahan你啊 XD



到头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
哈哈

2点多
归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