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 第1次约会

這是我們第1次約會


到了
看見老公一步一步走出來
我就很緊張了
都不敢望著他  ><

走走走
我们就一直讲讲讲
没停过


我們說好了
一起去拍打大頭貼

有人說
情侶拍一定會分
我相信我們不會
打勾勾了
不管以後怎樣
我們都不會說那2個字




我們兩個好像很害羞叻 ><
第1次見面是這樣的啦
以後什麽鬼的樣子都會出完來了拉


一直打老公
一直捏老公
還割到你的臉
我那麽粗魯
可是老公不介意
還是緊緊的抱著我


老公的手竟然大我一賠
><
很溫暖阿
你給我記住
以後要牽著我手到老



很快的
我們都要回了
我知道我們見面很難
所以我會珍惜我們見面的日子

對不起我的死人個性
常常讓你無奈又生氣難過
動不動就要你哄哄我
真是謝謝寶貝大人的包容了

我会做一个好老婆
天天疼你 爱你  亲你
不会看其他男生
只看老公一个就够了

我爱老公
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