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3年了


/
\
/
\
/
\





这张真的是经典
杨说他留着我们之前的照片
我都忘了
一看
就记起了很多回忆...

姐一看就说
两只啊 ><


3年了
我们的友情就这样3年了


我记得
第1年我们同班
也不认识对方
你就坐在我前面

你说过
你一转头来看到我就想笑
可能那时候的头发太美了吧 ><





13岁的我们
你长发  我短发
我们为了打发时间
还常常跑去CC
都不知道我们那时搞什么鬼阿






14岁那年
我们分班了
感情也谈了
只是对望的笑


有一次
你迟回  我迟回
天都黑了
就只有你和我
我就快快的跑去找你聊天
你还躲我
你以为我是鬼咩



15岁这年了
我们又同回班
感情好不到不能再好

我们一起自恋
一起运动
一起补习
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我们好坏






感情是很容易变质的东西
一但没联络了
感情也会变


你我也是
只要你记得以后嫁人一定要请我就好了


你记得最美丽那个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