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们不甜 可是我们很幸福







最近最近
我真的超级少上网阿 

好陌生
都不懂要怎样开始打了 

我们说好了
过一个月就要交换对方礼物 
3月
90个星星 90
钦  仪
是我亲手缝的
外面买不到的阿
唯一一个限量版  

老公




4月


121朵  我们在一起121天
这是我很辛苦做出来的
你敢弄烂 敢丢 
我就打你  变猪头



???
都要5月了
都还没给 



不能说我们是甜蜜
常常我们都在电话吵架
都是为了一些小事

常常我都对你发脾气
心情不好
就想打你 ><

可是老公都会说
不要吵了拉
我们要甜甜的
给别人羡慕



心情不好时
老公就会说
你怎么了
是不是来了阿!!
还一直哄回

老公很喜欢帮我抹嘴巴
一看到肮脏
就抹
他还会说自己很体贴
哪里有那么不要脸的人
你们说  笑死我了




老公来我学校
在学校我的脸是够力的惨
他  习惯就好
很害羞
都没见过他这样的
平时很《鸡杂》
不懂那天做么要装斯文 
心里超想笑 


老公那天来我家
煮炒饭给他吃
我炒到有点黑黑 ><
看他样子吃到要死这样
还假假说好吃 
顶不顺他 



虽然我们常常吵架
可是一见到面
这些事情都会忘光光
老公那时就会说
我们不要吵架了  好吗?


虽然我们不是很甜
可是可以说我们是幸福的吗?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到哪里
可是我们现在相爱过
那就是幸福了



5月7
我们一起回小学  侨民
然后再跟老公去sunway
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回味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