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甜蜜约会 ♥


跟老公甜蜜的约会去了

每次都有第3者!!



去到
就肚子饿了
还跟老公玩
剪刀   石头  布

          他赢了  SUSHI  KING
我赢了   铁板烧

结果我
快快去

哇~~~!!!
101一间的停电

老公说里面有一支蜡烛
很浪漫
很像烛光晚餐



我爱上了   铁板烧





走走走
就去看下那个人气比赛
不错阿
每个都很美

没看完结果就走了



叫老公去SASA
结果是他买了
那个什么粘  黑头的
没见过那么爱美的男生




最爱这张 



今天是我自己一个人来的

刚刚好ktm有问题
要坐巴士然后才转ktm

我很笨
看到很多人
不知道怎么办
一直问人
都不对的

看到一个一个的走
天也黑了
一直很慌张的跟着老公聊电话

老公一直叫我别紧张再去问人
可是他们说的地方
我都不懂
害我差点哭了



那时候我说了
很很很难听的话
还让你紧张 担心到哭了

我在这里跟老公说声
对不起


最后最后是爸载我回
平安无事
我以后都不敢一个人了





这是老公买给我的衣服  我超爱~~~

野!!


跟着他聊电话

一起吐石头

木阿~~!!!

老公的头好小
都被我抢完风头了





谢谢你对我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