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9个月了 ♥


我知道


你现在只是一个学生
没有很多的钱
更加没有车子这些

可是我不在乎
只在乎你对我的好


虽然有时我们只是吃便宜的东西
可是有你喂我
那什么味道也都无所谓了
不是吗?


虽然有时我们都会搭巴士找对方
可是当你在巴士上
期待着 
很快很快的就可以见到对方的兴奋
 应该也是很难得的吧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
等到以后一起生活
这些的快乐
都会当成我们幸福的回忆



有人问
不是找一个有车  有钱的更好吗?

车的副坐位永远都会是你吗?
有了钱  他不会去找更好的吗?


  这些我不知道
有些男生会  有些男生不会




我只知道你现在没车
也不是件坏事

乖乖的待我在身边


这是8月的礼物

我们特地去买了饭盒
说好了
要亲手煮东西给对方吃
可是没有人借厨房

就快要9月了
怎么办


 只好去杂饭店选菜给对方吃
你一口  我一口
永远不分离



 9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