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爱情 ♥




以前我真的好想有个很爱的男人
可是现在有了却每天都在烦恼



单身时
好羡慕别人哦 有那么爱他的男人
好想有个人来喂我吃东西
为我盖被子


恋爱了
怎么关机了 他现在在哪里阿
是不是跟别的女生出去
他有没有在想我啊





单身的自由很快乐
可是却没有恋人的幸福




在爱情里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在爱情里
我真的让我感觉到好痛苦


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女人也许要愚蠢一次
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吧



女人那时候的愚蠢
是因为太爱你了
太在乎你


有时候女人宁愿被骗
也不要知道真正的事实




‘太爱他 我们都会把他当做是完美的
所有的错都会放在别人身上’


我爱这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