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the End.

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你的好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我曾经拥有过

幸福  真的幸福
被你爱着真是好幸福

渐渐的...

你开始限制我很多事
你几乎不让我出门

每次上网  你总是很注意我跟哪些人聊天
是男还是女

我像被关着
几乎没有自由

其实我还是爱着你  我没改变
只是我对事情的看法改变了  而你却没有改变

可是我还是愿意留在你身边
因为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无论怎么吵我们还是深爱对方




明明就好想好好的去爱  
但是却因为... 许许多多的因为... 所以

只好放开那双手  让自己离开你的身边
人生这条路总是这样

明明不舍  却还是必须痛下决定

这次我下定决心要离开你  我不能再忍受你对我的不信任
这真的是好大的勇气   很大的决定  很痛的决定离去




用爱当作借口 约束着这对方
这样的爱情不但苦了自己  也苦了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