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老姐,这边这边 xD







谢谢你
那么的照顾我
谢谢你
会为我着想
谢谢你
有什么事都会帮我


不要再和姐夫吵架了拉
什么事都想开点
一人让一步
不就没事了咯
只要他爱你的就可以了
不要胡思乱想拉

不过姐夫你也有错咯
做什么都要想看她的感受先
如果换成是她
你又会怎样



姐~
你对我真好
虽然我们每次都吵架
可是不到5分钟就好回了
你常常骂我蠢tie
哟~
讨厌你的咯


我什么不会都会叫你帮我做
你就会帮我做完它
谢谢你啦
最爱是你了 =]


不过有你很讨厌的咯
我拼音很差
当然是要问你的嘛
你就会答到很不耐烦
哟~
去死啦你 xD


有时我们真的很有默契的咯
一开口就会讲同一句话
然后就会望对方一眼
哈哈哈 xD


每次出街都要你照顾我
记得上次
有人在后面讲我
*不认识的拉
你就帮我转回去吊他
吊到他没声出
然后哪个人就走掉了
全部人都在看着
哇~ 姐~
你几够力一下的咯 xD
哈哈



我们2个每天睡前
都会谈心事
越谈就越精神 xD
我们的东西
好像永远都谈不完这样


和大家说个秘密
其实我姐一点都不美
只是大家没看过她在家的样子
和他刚睡醒的样子
每个来过我们家过夜的朋友
一定都懂她那个衰样
可以给你们吓到笑 =D



我们永远都是好好好好好好姐妹拉
等我长大了再报答你啊
不过希望那天不要那么快来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