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闷... 






               这是在连拍吗?
哈哈

(对对对)





每天都在学校
闷爆了
><
这5天
都在学校度过
1天不去都不可以
而我姐
天天都没去
妈~~
这不公平 T.T










这张迟点才EDIT
=]




我叫我姐买个墨镜给我
他却说
不用拉
浪费钱
用爸的墨镜拍照就可以了

阿~~
顶不顺
尽然会有将的姐

摧催催
终于肯买给我拉拉拉


哈哈
我知道不美
T.T



我们终于和好了
好想念你们
不懂几时才可以见面  T.T

好久没和你们聊心事了
好久没和你们一起疯过了
好久没见面了

这些
我都好怀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