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xD








哈哈

我想我最近爱上连拍了    xD




死学校
发神经
无端端打给我妈
乱讲我
害我被吊!


还说要见家长
拜托
我做错什么了
你们吃饱没事做是吗


我天天都有到学校报到
而且功课我都有做
还要我怎样


还有
什么鸡拜老师来的
你叫我扫地
我不要!
你说要写我名
好咯`
我去扫
结果 ?!!
你还是一样写我名


这就是你要投诉我的地方吗 ?




什么烂学校
烂校长
烂老师
全部babi  !!


``````````````````````````````````````````````````````````





EDIT了



我好幸福   ><





最近做乖乖女
都没出
哈哈
其实是没人约拉 )






哈哈
再不出
就要变宅女了


阿~~
救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