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这一班白痴 xD

6♥7




咯乐去鲁><


--扬扬
--小卡
--小V
--阿玲
--伟其
--melvin
--samson
    
和我


我还是不会咯叻
yu的咯我


一直教我
我讲我还是不会叻
她讲慢慢来




6点多
出来了
去拍大合照
今天全部人都到齐叻















过后
melvin快快回家了
我们就去剪头发




讲到剪头发
bekcek
她帮我剪到男不男,女不女
前面又短到死






不敢出去见人了拉
不懂怎样去学校的咯
等下老师见到我
讲我是god girl




拍照又不可以
真的
我这下要做宅女了~~




过后
扬扬阿玲姐夫
来我们家过夜咯




惨了
电脑~~
还有不懂晚上睡到没有的咯><




6♥8




jusco去~




我们几个
走走
闷死~~
跑去makan makan
我们还叫了一大堆
不过还是吃完啦
不像...
(自己人明了拉)




过后
samson家捣蛋
他还帮我弄头发
讲不会很丑拉


那可能
哪知道丑死
好怀念我之前的头发 T.T




在他家
我笑死
他弄发片在头发上叻
还跳蔡依林的舞哦
笑到我啊~~~




6点多
归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