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写到好暧昧 xD







今天穿baju kurung 去学校
怎知道
他们一直笑笑笑
=-=
真是气死我了

我以后都不穿拉拉拉



欣琪
生日快乐







还记得吗?
那时的我们还不熟
很少讲话
可是慢慢的
我们越来越多话
在你面前
我不需要伪装
什么话都说出来
我认识到你
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我们是怎样认识
我也忘了
不过
我会永远记得现在的我们
有多么的快乐
有多么的幸福
有多么的疯
我会永远记得
林欣琪


生日快乐
虽然礼物不是很美
但是里面都是我满满的心意
这里拥有了
我们的回忆
要好好的收起来
知道吗?


不管以后会怎样
答应我
不要把我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