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最近的我们 ♥


你笑的时候真的好美
 每当我心灰意冷
都是你用温柔
让我感觉不再累
小宝贝以后不敢顶嘴
不再让你流泪
用爱情将你包围
只要你开心世界就很美
你是权威你是绝对


这首歌很好听


这戏追到我半死阿
真的很好看


我爱她说这句


“女人要爱自己多一点
不然就会有人 住你家  睡你床
打你小孩  搶你老公”

十年的感情换来的还是背叛






那天跟老公喝茶
他看到我咳嗽  喉咙痛
就泡了蜜糖水给我
很甜啊 




刚好那天我也要送东西给老公
给你啦
让你脸香香 白白 滑滑
美过我拉


5月
老公学我画画


老公在后面写了一封信给我



老婆5個月快樂哦!
這是老公親手畫給你的圖畫,
希望老婆會喜歡哦!
也希望有天能像這樣與你在海灘
親親我! ><
老婆我愛你! 木阿!









这是我学popteen的
我画的没有那么美 




6月


我们一起做了相架
一定是我的比较美拉 
你输了拉



7月


我真的很喜欢老公送我的书签
真的很美
我好幸福!






我折了101一个爱心


213天
可不可以一直牵着我的手到老吗




我知道老公是一个很细心  完美的人
很少男生都会亲手做东西给女生
每一张的照片
都是你edit的
结婚协议书也是老公弄得


有时老公会抱怨说
这些不是女生弄得吗?


我知道
老公不要生气好不好
你对我的好
我都知道
谢谢陪我走过了213天
你的生日要到了


你就慢慢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