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云顶一日游 ♥


突然他们说上云顶
就去了
还叫了在学校坐我隔壁的
"陈美妃"


去到3点了
又看到大头贴
他们赚我们的钱就够了拉


我又放大便了 




到我们了拉 

过后去打机了



2个白痴
玩到那么认真


就去吃东西了拉
你们啦
那么爱吃
全部都是肥婆
我不是



你看
你们吃完的!
栋伟减肥了拉
还吃


可怜拉~~~



大合照


再换地方拍过拉


哎哟
美妃帅哦!!!

2个都很称咯~~

十连拍



惨了
老公被人家欺负了
我来救你啊!!!





-------------------------------------------------------------------------


蔡依林!!


一个字
HIGH拉!!!



害我一直站起来跳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