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1周年快樂 。


 1 Year Anniversary


最近
我們都經常吵架
就是因为你去做工

有時真的真的好累
好像就這樣停止這一切
可是卻在舍不得



你說過
愛情本來都是那麽辛苦的
你容忍到這些辛苦
那你那時就會得到真正的幸福了



7. 12

我们出街慶祝了
老公订了一个小蛋糕  

''  Baskin Robbins  ''






我們兩個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我希望我還會有明天的今天



4 PM

去看電影吧
最近都好多戲哦




我們都愛黃明志
當然是看他啦

在戲裏  沒說幾句話啦
哎喲  ><



OLD TOWN
坐下來 一起交換禮物吧


老公  




我最喜歡這個
你做成一個專輯一樣
裏面放了一張 CD   做了一個影片
也在影片裏說了很多話

謝謝你




老婆   



最難就是這個啦
希望你會喜歡



在裏面
我們都寫了一封信給對方



在信裏
''...........老婆,我答應你,就算我們在苦也好,
我也會努力給你一個幸福快樂的未來....''








谢谢让我遇到那么好的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