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19 hapi birthday 。


今天你生日  你最大
第1張就讓你做主角

 


說真的
今年沒比去年的人來多
也沒比去年熱鬧
有來的  你就好好看清楚
誰才是你要珍惜的朋友吧





2天1夜
喲喲喲


Pavilion慶祝


肥肥的我  
再等明年減吧 


我們在"  旺角 " 吃吃東西
叫了超超超大杯的奶茶





回房休息







我好久没拍个人照了
吵老公  



每天都穿这件外套
哎哟


他說他很肥要躲在後面
我也是肥的叻 




沒跟到壽星婆拍到
他那時在忙著聊天



晚上  去PUB 
我15歲阿  沒喝酒的
很乖  






隔天









今年簡簡單單的過了你的生日

不過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在身邊

也不管你以後結婚了

我都會准准在12點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