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4。2

情人节  快乐。


终于来更新了  


发生了好多事
最惨的  我肥了


情人节的前几天 
老公就送我礼物了
谢谢你


这些也花了你不少钱吧  



谢谢你  
特地去搭巴士  走路去订这花



这款假睫毛  我很喜欢
是最新的
只有bangsar sasa 有罢了
老公也是特地去了那边帮我买


这款巧克力 是我最喜欢的
每次老公买给我  我都会不舍得吃
我妹一看到 就会整个吃完
气炸      



这个地毯  我也跟你说了很喜欢
你跟你家人出去的时候  也特地去那边
你买给了我


说真的
收到那么多的礼物  不开心就假咯 



我们经常争吵
在别人眼里  我们的感情就是不好
可是我们两个都知道
不管我们怎样吵
都会舍不得离开对方

爱情不需要很幸福
偶尔的争吵  偶尔的斗嘴  偶尔的撒娇
做回原本的自己

那就是幸福的快乐了。



我的生日要到咯
倒数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